🔴⚫️🎧🎶

黑道工地脑洞paro【设定+1+2】

- 就记一下以免忘了

- 并不知道何时开笔最早2020 之后吧(x

- 随便记几笔,全部是脑洞和现实几乎完全没有关系

- 写了一点可以随便看看沙雕😂

- 完完全全的ooc,已经不能算是他们本人了就当是同名吧

无cp无cp强调一下无cp(人都不是他们自己了就看个开心吧,所有看似是cp也就只是他们关系好而已)

- 真的无cp,我就是想看工地男人每天胡闹的场景

- 并不知道如何打tag,能看到随缘吧(本来就是给我自己看的)


【心里话】

“说话”

旁白


大致设定:

干这一行都知道这个LDH的名字。很少数人知道这三个字母真正的含义。有些人更是编出了Loyal+Death+Honour,并且是大名鼎鼎的纵向社会关系。辈分的上下关系是谁都知道的严厉。LDH有自己的分支,其中最大的就是exile tribe了。

LDH的日常工作就是去掀翻走私毒品或非法买卖的老窝。他们的工作和警察没有太多区别,只不过不会受法律的限制。很多警察在难出手的时候也会去找LDH。虽然LDH是干这个的,他们也绝不是容易靠近的人。就算他们做着老好人的工作几乎高层人物都要敬他们几分。

LDH工作的效率有时候甚至比警察还要好所以一般警察会对他们睁一只闭一只眼。


1.

【今天,我终于要加入LDH了!】

【最开始的原因绝对是因为尊敬,这种工作肯定是每个男人梦想中的!】

男人站在LDH的公司门口,咽了咽口水。

【好的,我要进去了。呼——要有点男人样!】

男人刚碰到门把手门就自己开了。里面走出了两个戴墨镜的男人,看上去一点都不好惹,特别是留了小胡子的那位。

“现在几点?”

“0839”

“啧,来不及了。用跑的。”

“嗯。”

出来的两个男人顺便还撇了那个新人一眼。新人瞬时感受到了压迫力。

“你,是今天新来的?”

新人站直了身体,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变得自信。

“是!”

“进去有人会带你的。”

“是!”

随后两个男人就跑了起来,离开了公司。

【哇。。。这就是所谓的去做任务啊。。好!我以后也一定要跟着他们出去做任务!】

新人走进了公司,里面白白的更像是哪个未来来的科技公司。

“你好,我是。。”

“哦你就是新人对吧。”

“啊是的。”

“名字是山田新人,年龄21岁。单身单居中。话说你的名字真的是新人啊。”

“是的,但是读音是arato。”

“你。。。想被这么叫吗?”

新人沉默了一会儿。

【难道这就是那种你真的能够赌上这个姓名的那种问题吗】

“如果方便的话就这么叫吧。”

“问题就是不方便啊。”

新人受到了小小的打击。

“啧,这样吧。从现在开始你名字的读音就是shinnjin了。就是新人的那个新人,反正你就是新人。作为一个新人的新人你什么时候能变成独当一面的男人了就可以改回去arato了。明白了吗?”

“明白了。”

前台的人沉默了一会儿,随后说。

“好吧,等一会儿会有人给你介绍你的工作的。”

“是。”

过了五秒钟一位穿着正装佩着日本刀的男人来到了前台。

“这位就是新人。”

“哦好的,我先带你参观一下整个公司还有给你说明一下你需要注意的礼节。”

“是。”

【好像大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严厉?不对不对】

新人甩了甩头。

【这一定只是看我是一个新人,明天肯定有什么地狱般的训练。】

“这里是大多人工作的办公室。主要是去管理武器什么之类的杂活,你就是在这里。”

“是。”

“更高级的人会在楼上帮忙制定作战计划那些的,反正你也去不了我也不需要说明太多了。还有,该去的地方就该去,不该的就不该去。不该问的也别问,简单吧?”

“明白了。”

两人走着走着走进了一个走廊。

“这之后都是和风的设计了。是这里最高层的住宅,不用说你也知道绝对不能随便进去的。”

“是。”

“接下来是这个。”

“两人走进了一个小房间,里面有一张桌子两张椅子一张白板和一台电脑。”

“这是你第一次也应该是最后一次进这个房间。现在我要问你了,你对LDH了解多少?比如,你知道LDH真正代表什么吗?或者里面的分支?”

“是。LDH里面有最大的集团叫exile tribe。。”

“exile tribe里都有什么其他分支?”

“当然有本部的exile,然后是exile the second,三代目J soul brothers,generations,the rampage,fantastics,ballistik boyz。”

“还有呢?”

“还有。。”

新人沉默了,自己掌握的信息其实不多。

“不知道就对了,你也不可能在外面知道什么。现在你加入了我就给你好好科普一下。首先,众所周知很多人都觉得LDH代表着Loyal+Death+Honour对吧?”

“是。”

“错!!”

【诶?是这样的吗??!】

“我现在就告诉你你以后不准忘。LDH代表的是Love+Dream+Happiness!”

【诶????是这样的吗??这么励志的吗???】

“好我现在问你,我们的工作是什么?”

“做警察做的事。。。”

“大错特错!!!!!”

【诶???不是差不多的吗??】

“我们做的是警察做不到的事!!每次他们有麻烦出不了手是我们会去帮助他们的!”

“是!!”

【原来是这样啊。。】

“好,现在我已经掌握了你的知识点了。现在我都能估算我会给你两个小时来完完全全介绍完这个公司!!给我做好觉悟!”

“是!”

“过后给我请喝的要不然都对不起我费的口水!”

“是!!”

【原来是这样的吗??!!!】

两个小时后。。。

新人走出了小房间。

“现在都明白了吧?”

“明白了!”

“只不过你这也不是挺有毅力的嘛,一开始为什么要来这里?来了就没有退路了喔。出于尊敬?”

“是的!我父母死的仇就是LDH帮忙报的。”

男人看了看新人。

“看来你也是有些故事的人啊。虽然在这里狗屁的没有用。”

“是。”

【我想也是呢——】

“还有什么问题吗?”

“大概要多久可以真正上阵参与进任务呢?”

“哼,果然所有人进来都是因为这个啊。你倒是很幸运啊,现在所有人都在忙于明年的事情,估计很快就可以出阵了。只不过你可别瞎期待什么,说不好可能还是去送命的。”

“我做好。。”

“不你没做好觉悟。”

本以为眼前是严厉又靠谱的前辈的新人闭上了嘴巴。

【这种时候绝对不能自顾自的说话。。】

“你,还没有杀过人的吧。”

“没有。。”

“那你还嫩着呢。”


2.

两人走回了一开始的办公室,这个时候眼前出现了一位气场十足的人。

“啊Takahiro桑,辛苦了。”

“你也辛苦了,这个是新人?”

“是!我是新人。”

“噗哈哈哈哈,名字就直接是新人?噗哈哈哈这是哪门子的名字啊哈哈哈!”

面前的Takahiro桑又马上平静了下来。

“这不是挺好的嘛,容易记。慢慢去找到自己有这个名字的意义吧。”

“是!”

Takahiro摘下了眼睛。

【哇。。是个帅哥呢。。。笑起来还有酒窝,好像是个很容易接触的人呢。】

“那么新人,多多指教了。”

Takahiro伸出了右手,新人也用右手握上了Takahiro的手。

“请多多指教。”

新人抬起头的时候看到Takahiro脸上的笑容早就消失了。剩下的是隐隐散发的。。。杀气。Takahiro松开了新人的手。新人看了看前辈的脸,结果已经变得苍白不堪了。

【诶?我是不是干了什么不该干的事情?!?】

“中野啊。。”

“是。。是!!我在!!”

“这位可真是个新人呢~”

“是!!!!真的非常抱歉!是我指导的不对。”

这个中野前辈马上鞠了一个90度的躬。Takahiro则是毫无表情的看着他,随后又露出了人畜无害的笑脸。

“你们就慢慢加油吧^_^”

“是!!!”

Takahiro随后就走了,过了好久中野才抬起了头。

“我。。是不是。。”

“是的你闯了大祸。只不过还好你是新人,并且我没有在见面的时候就告诉你是我的不对。”

“诶?诶?怎么了?”

“以后,跟任何比你高地位的人,握手拍手都给我扶着。”

“扶着?”

“用左手扶着右手,千万别忘了。事关人命。”

“是!”

“只不过还好你是第一天上班,第二天可能下场就不一样了。遇到的还是Takahiro桑。”

“Takahiro桑。。。”

“是的,exile的成员。”

【什么!!!?????比三代目和second还要上面的exile的成员!???】

“空手道黑带,格斗技就是他教的。”

【什。。!!!!】

“那我岂不是。。”

“是的你完了。”

“啊啊啊我现在去道歉还来得及吗?现在Takahiro桑应该还没走远。。”

“傻x!!!!在这里道歉是要用实际行动!不用行动来做出一些成绩你要怎么证明你是真心要道歉?”

“是!”

“只不过你现在还早了几百年呢。以你现在都还得有个几年才能去直属团队的底下工作。”

“是!”

“你现在是在金字塔的最底端,也就是个打杂活的。好好工作才能去一个直属团队的底下工作!”

“明白了!”

过了几个小时,新人也差不多习惯了自己的工作岗位。

“好了,差不多就可以去吃饭了。这里的饭店比较自由,一个小时内可以出去吃,不吃,对了这里不准点外卖。”

“是。”

这个时候,办公室的外面传来了殴打声。

“这个时间确实是呢。。”

“?”

“你这个新人还是去看一下吧。几乎每个中午都会有的。。咖啡vs日本酒。”

“咖啡vs。。日本酒?”

“exile和exile the second的成员Tetsuya桑和Kenchi桑的战斗。去观望一下吧,反正也可以学习到一些什么。”

来到走廊,新人仿佛看到了世界大战。双方在用高超的近身格斗技战斗。

“黑发的是Tetsuya桑,蓝色挑染的就是Kenchi桑。”

“早就说了,咖啡才是现在的王道啊!!”

“这是不可能的,现在的王道肯定是酒啊。说道酒肯定就是日本酒了!”

Kenchi往Tetsuya身上踢了一脚,虽然Tetsuya用双手护着自己的脸但也被踢到了新人的旁边。

“哦中野君啊,稍微借我一下这个^_^”

还没等到中野的回答Tetsuya已经抽出了中野系在腰上的打刀。拔刀就在一瞬间,Kenchi虽然来得及躲避发丝却被切下了几根。

“刚刚的回礼。”

“哼。”

新人看了看中野。

“中野前辈,虽然我肯定是多虑了但是这样子真的不会出人命的吗?”

“嘘,千万不能插手高层人物的战斗。要不然会比之前你没有扶着手的下场还要惨。并且,这也不是你操心的事情。”

“是。”

“顺便问一下你更喜欢哪个?日本酒还是咖啡?”

“咖啡。。吧。毕竟是我每天的救命恩人。”

“哈!!!听到了没有啊Kenchi,新人都说了更喜欢咖啡了!!!”

【诶??被听到了??明明我这么小声的???】

“所以啊新人,从来都不要低估我们高层的实力啊。”

“。。。是。”

【不愧是LDH。。】

“话说刚刚我进来的时候出去了两个看起来也是高层的人,中野前辈知道他们是谁吗?”

“早上出去的?”

“嗯,还戴着墨镜的。”

“哦哦哦——那应该是omi桑和ryuji桑了吧。恭喜你第一天就遇到了多位高层人物。他们是三代目的。”

那个瞬间新人觉得自己的腿软了,中野也看了出来。

“噗哈哈,你就加油适应吧。这种事情每天都会有的喔。”

“是!”

【这也是工作的一部分啊。。】

晚上。。。

新人伸了伸懒腰。

“不是吧,这就要倒下了?没搞完这些不准回家啊。”

“不是吧。。。”

“别小看LDH的加班啊。”

“是!”


————————————————————

嗯,就是这样的一个黑道黑社会paro。关于公司很多都是编的,就不要较真了嗯嗯。偶尔写写这种沙雕也是挺开心的,完完全全的不定期更新嗯嗯。

评论(5)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