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gh&low] [蛇村(?)] 村山的某一次和大家一起过的生日

  • 还没有看the worst的电影所以并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

  • 全是蛇村的脑洞

  • 说是蛇村感觉有点all村的感觉?

  • 大概就是蛇村吧嗯嗯,小短篇,全程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 村——长——qaq

  • 排版是什么我不知道doge

  • 有一个比较无聊的结尾,慎读


“莫西莫西,Cobra酱吗?”

“村山?我现在忙一会儿再说。”

“那个。。挂了啊。。”

村山一个人站在鬼邪高门口鼓着嘴。

“哼,Cobra酱不理我我就去找日向吧。莫西莫西?”

“谁啊?”

村山听到了一如既往懒散的声音。

“啊日向酱我。。”

“打架就算了,就这样。挂了啊。”

村山盯着被挂断的自己的手机,虽然只有一个人但是气氛也挺尴尬的。

“Rude先不说,Rocky会不会接我电话啊。。

。。。。。果然啊不接啊。。”

村山转身走进了鬼邪高,躺进了自己几乎全天都躺在上面的沙发。

“为什么大家每天都这么忙啊——明明今天。。。”

村山想了想,甩了甩头。

“不不不,Cobra酱他们每天这么忙就是去守护自己的地区。鬼邪高肯定也又什么有趣的东西的。嗯嗯去找轰酱吧!”

片刻后。。。

“啊你说轰?他今天没来学校,说是要备考。”

“诶!!??轰酱。。还会去学习的?”

“他看上去不像是一个会学习的人吗?”

“啊——我以为他是那种不复习也可以考个好成绩的,或者眼镜只是为了耍帅而已的。通常都会有这种人的吧。”

“哦。。反正轰今天不在,找别人吧。”

村山踹开了天台的门。

“小司~啊咧?”

“那个。。司今天和枫士雄一起逃课了。”

“那两个人是出去约会吗??”

“这我就不知道了,抱歉。”

“不是吧。。”

村山倒回了沙发上。

“今天大家怎么都玩失踪啊,关都不见了,明明每天就知道在我耳边吵的。”

村山看了一下空无一人的教室。

“。。。今天的鬼邪高有一点安静啊。”

村山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醒来的时候天都要黑下来了。

“呜哇都已经这个时间了吗?!”

村山走出鬼邪高打算在回家的路上去便利店买个小蛋糕什么的,结果走着走着就感觉到了谁在跟着自己。

 

这个时候居然有人想要来打架吗?只不过我随时奉陪。

 

只不过村山没有料到的是对方动手的速度。村山瞬间被什么布料遮住眼睛,全身马上被数十几只手抓住。出于本能村山开始翻滚打算知道到底是哪个不想活的人在这里。但是村山突然觉得脖子被扯了一下。

 

这个招数是。。。

 

“Cobra酱?”

对方没有回答,村山只是感觉到自己被完全的人数压制,被抬到了一辆车上。眼前的布被拿开的时候,村山眼前一亮。面前并不只有一块大大的插着蜡烛的蛋糕,还有sword的大家。

“诶!?诶诶诶!??所以大家今天都去干这个了吗??话说这里是。。Itokan啊,还搞了这么多装饰。”

“毕竟今天是你的生日啊。”

Cobra在一个角落低声说道。

“只不过还好你没有打十几个电话过来。”

Rocky在一旁松了口气地说道。

“因为,我以为大家都很忙啊~然后,然后。”

村山抬头抽泣了一会儿。

“什么啊,这不是好好记着我的生日的嘛。”

“村山桑!!快吹蜡烛吧!”

“诶!?关和古屋也在啊。”

“我也在。”

“轰酱!”

“虽然我完全不想来,啧。没想到他们在我走在半路直接把我抬过来了。”

轰插着胳膊把目光移向别处。

 

看来不是啊。。估计是自己来的吧。轰酱也有不直率的一面啊~

 

这个时候大和就凑过来把手臂搭在轰肩膀上。

“哈哈哈,这个人当时还对这个计划蠢蠢欲动说什么早就想这么干了。”

轰拍开了大和的手臂。

“我们很熟吗?并且我说的是姑且同意这个捉弄村山的计划好不好,本意完全不一样。”

“差不多差不多了啦!”

“差很多。”

“反正我不太懂你们书呆子的脑子。”

“?”

轰没有说什么,只是恶狠狠地看着大和。

“不准吵架!!!”

村山跳进两人之间的缝隙,两人这才走开。

“村山。”

“嗯?怎么了Cobra酱?”

“生日快乐。”

“哦。。。哦。Cobra酱还是这个板着脸的表情呢。”

“要你管。”

村山低下了头。

“话说,为什么偏偏是今年?”

“硬要说的话。。村山你不是要离开鬼邪高了吗?”

“往年Cobra酱都对我这么冷淡。。到我真的要走了才过来庆祝吗?”

Cobra看不到村山的表情,但是从村山的语气上Cobra多多少少有点内疚。确实每年都对村山挺无视的,毕竟彼此低头不见抬头见,根本不会想什么见不到对方的日子。但是Cobra正不知所措的时候村长抬起头,一脸坏笑。

“骗——你的^_^”

“。。。”

“刚刚Cobra酱不知所措的表情谢谢款待!”

Cobra还没等村山说完就挥出了拳头。

“你啊。。”

“哦哦哦Cobra酱终于答应和我打架了吗?来吧!”

Cobra举起了拳头,但是下一秒Cobra和村山就被直美敲了脑袋。

“要打出去打!为准备村山这个我还特地借多了几张桌子椅子的,到时候我可不想去赔什么。”

“对不起。”

“对不起。。”

“喂,你们刚刚是要打起来的吗?我也要掺和一脚喔——”

“日向酱!”

日向站在了Itokan的门口。

“啧,为什么我要来啊。”

“呜——日向酱也来了!!!打架吗!?”

“来啊!!”

结果村山因为感受到了直美从后面传来的杀气,最后还是停手了。Itokan里的气氛变得柔和起来,虽然空的酒瓶数量也多了。

“话说你不是一个小屁孩吗?!”

“再怎么说日向酱我也过20了啊!”

“我是说那个眼睛仔!!”

“啊——你是说轰酱的啊,那个是果汁来的只是包装像是啤酒。”

被听到说是眼睛仔,轰还是向日向瞄了一眼,眼里全是恶意。

“吼——小屁孩要来打架吗?”

日向摆出了平常想要打架却还是懒散的语气,明摆了自己不是好惹的。轰也从日向的眼神里看了出来,毕竟达摩一家的老大可不是什么软柿子。轰最后选择别开眼神避免了冲突。

“话说Rocky居然也在啊。。。诶?刚刚他不是还在吗?”

“Rocky说自己来露个面就要回店里去了,刚走。”

“来都来了还要还回去吗?”

“真不是Rocky的风格呢,平常不是他最强调男人气概什么的吗?”

“这个的话。。”

Cobra在旁边解释。

“Koo说Rocky继续待下去可能会变成大哭现场就先脱Rocky回去了。”

“呜哇,真的假的。”

“干杯。”

“哦。。。哦,干杯。话说Cobra酱就没有什么要问的吗?关于我要走的事情。。”

“反正这是你自己的决定吧,你也不是永远不回来了。”

“确实是。。但是。。。”

村山本来想说什么,但又给自己灌了啤酒咽下去了。

“是啊。。反正我肯定会回来的。”

“。。。”

Cobra上手揉了揉村山的头发。

“!?Cobra酱!??”

“摆这个表情几个意思?今天是你生日啊。”

“不是,Cobra酱居然会摸我的头?”

“诶?啊。。觉得太像只猫了。。没事,估计是我醉了。”

Cobra摆了摆手让村山不要在意多少,村山想对Cobra说什么之前就被关扑了个满怀。

“村——山——大——哥——!!!!”

“关你这个混蛋干什么呢!!”

村山狠狠地拍了一下关的光头。

“痛!”

“痛就对了!”

“噗!”

村山转身看到了捂着嘴的Cobra。

“Cobra酱。。居然笑。。。了。。”

“村山。”

“是。”

“你有一群很好的伙伴啊。”

在Cobra的眼中,村山的背后站着鬼邪高的所有人,就像自己的背后有山王丽的人一样。顿时Cobra觉得安心了不少,背过村山提高了嘴角。

“诶?!Cobra酱刚刚是不是偷笑了!!?”

村山转过去想看Cobra的脸,但是自己的脸就被Cobra推开了。

“滚滚滚。”

“Cobra酱好冷漠啊~”

            村山的生日派对也渐渐地走到了尾声。整个Itokan也只剩下了山王的人和村山。村山也觉得差不多,双手提着大家送的生日礼物走出了门。随后村山听到了身后开门又关门的声音,随后是左手一轻。

“我帮你拿吧,三袋你也提不回你家吧。”

“我家离这里挺远的喔Cobra酱。”

“没事。”

两人肩并肩的走着,村山少有的没有说太多的话。

“Sword真的很好呢~”

“。。。嗯。”

“山王的鬼邪高的无名街的club heaven的达摩一家的,大家都真的好——好啊。”

“嗯。”

“真的是想象不到Cobra酱以前在mugen时代的那种很小孩的样子啊。。”

Cobra停下了脚步。

“等等,村山你是从哪里听来的?”

“哦前几天我突然偶遇到了那个琥珀,我就顺便问了点关于Cobra酱的事情。”

“琥珀桑。。说的?”

“嗯。话说当时好像他还说过千万不要跟你说是他说的?算了我都已经说了。”

“我都不知道从哪里吐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了村山家门口,Cobra也觉得自己差不多要走了。

“那个。。Cobra酱!”

“嗯?”

“Cobra酱是什么时候生日的来着?”

“早过了啊,那个时候你也在啊。”

“啊。。对吼。”

“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走了。”

“Cobra酱!”
“什么事?”

“。。。虽然我可能是个笨蛋所以说不清。但是一直以来谢谢了啦!”

“诶?”

“我好像一直在给Cobra酱添麻烦,总之很多事情都谢谢啦!”

“哦 。。”

“就这样就这样!!晚安!Cobra酱也快点回去吧。”

“嗯。”

回到家的村山拆开了所有人给的礼物,摆成一排拍了照。

“真是的,大家都太温柔了啊。。。”

 

今年的生日,过的很开心。以上!

                                         ——村山


————————————————

总之是前段时间知道了村长要离开鬼邪高的时候就想写的了。具体不太清楚所以这全是自己的脑洞。虽然说总长啊领袖啊什么的本来就是随着时间会换的,但还是有一点不舍得村长啊qaq

yuki也不可能一直演村长这倒是真的,他估计有更多更好的戏给他演吧(全是个人观点)总之我也不知道我写了啥

大概就是真的很珍惜村长和大家一起的时光吧。

嗯嗯。

最近很忙更文会慢到一个境界真的dbq

评论(2)

热度(12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