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道工地脑洞paro【3+4+5】

- 随便记几笔,全部是脑洞和现实几乎完全没有关系

- 写了一点可以随便看看沙雕😂

- 完完全全的ooc,已经不能算是他们本人了就当是同名吧

无cp无cp强调一下无cp(人都不是他们自己了就看个开心吧,所有看似是cp也就只是他们关系好而已)

- 真的无cp,我就是想看工地男人每天胡闹的场景

- 并不知道如何打tag,能看到随缘吧(本来就是给我自己看的)

- 并不知道自己都写了啥



3.

【我,山田新人已经在LDH工作了一个星期。虽然有很多不适,但总的来说大家都特别的温柔。一个星期下来我见到了很多高层人物也听说了一些关于他们的事。

【比如在三代目的elly桑和the rampage里面的likiya桑是亲兄弟还是拳王的儿子。】

【Tetsuya桑,Kenchi桑,和世界桑都是横须贺出身。Tetsuya桑和Kenchi桑都有在经营自己的咖啡店和日本酒厂,会是竞争对手也不奇怪了。】

【只不过来了这么多天还是没有看到大家说的Atsushi桑。他是一位传奇人物,地位仅此甚至同等于LDH的创始人们。我也只在远处看到过Hiro桑,其他人我还没有见到过。但肯定都是很伟大的人呢。】

【顺带一提这里的加班是真的多。】

【有时候中野前辈会带我去地下的训练场。那里无论怎么开枪都不会被地上的人听到还是很方便的。我的射击都还算是平均值之上,但是我还是对能不能够杀死一个活生生的人感到困惑和犹豫。】

【至于为什么我现在会这么想呢,那是因为我终于要出阵了。】

“你这小子也真是的,来了一个星期就可以出阵。”

“诶嘿嘿。”

“笑个什么啊一不留神你就被暴毙了。今天有作战会议给我好好听,这次是跟三代目出去所以你被敌人射杀的危险远低于你因为脱后退而射杀的几率。”

“是。”

【毕竟任务可不是什么闹着玩的啊。】

中野是新人走进了大大的地下会议室,很多高层人物都在那里。来说明作战计划的人走进了房间,所有人坐下安静的聆听着。

“这次的目标是躲藏在废弃建筑里的毒品公司。只要把那里所有的工作人员抓捕,剩下的就交给条子了。我们情报收集队估算了大概里面会有五十来人。我们要靠奇袭获胜。每个人多拿几个麻醉药和手铐,要确定被麻醉了再继续行动。如果谁被暗里捅了一刀我可是要麻烦了。”

会议正常的进行了下去,新人也觉得自己不会有什么问题了。

“现在分配突袭队和阻击队。周围全部是废弃的大楼所以可以轻易包围他们。反过来这也是他们的主场,所有人都给我好好注意!”

会议室里传出了一声声确认的声音。

“以上,一个小时后在车库集合,解散!”

“好了,我们也去拿我们的阻击装备吧。”

“是。”

另一边,三代目的人员都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高层人员都在自己的房间有暗格,里面陈列着陪伴自己多年的武器。Naoto打开了自己办公桌,抽屉一打开就摆着各式各样的武器。这个时候他感受到了门外的气息。

“你们两个想干嘛?”

两个脑袋探进了房间。

“诶嘿嘿,就来玩一下了,反正Nao桑也闲着吧。”

“嘛,也确实。话说Gun酱,上次的手枪你还没还给我吧。”

“啊————”

“别装傻快还给我,这次要用的。”

“是——是。”

Gun酱从腰带上掏出了一把漂亮的黑色手枪,放进了Naoto的手心里。

“话说Elly怎么也来了?”

“啊我就是来看看的,Gun酱说如果只是他来的话你估计不会让他进来。”

“哦呀?”

Naoto看向了Gun。

“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

Gun露出了谁都无法拒绝的人畜无害的脸。

“你们都准备好了?”

“没。”

“没。”

“给我回去你们房间啊。”

“那我去omi那边了。”

“我去Kenjiro那边了。”

“哦。。。”

Naoto目送着两人走开。

“所以你们为什么要来啊。”

Omi的房间。。。

“Omi!!我来打扰你了!”

“哦Gun酱啊,怎么了?”

“没什么,被Naoto桑赶出来了所以就来你这边了。”

“噗哈哈!”

Gun酱倒在了Omi房间的沙发上,看着Omi打开的衣柜的另一面。

“Omi已经装备好了?”

“差不多差不多吧。和之前几次也没什么两样。”

“哦。。话说你看到了吗?那个新人。”

“嗯,之前和Ryuji出去的时候就看到了。”

“就上星期你们迟到的那个?”

“对不起啦又不是故意的,我们也很喜欢那家烤肉店的啊。”

“那个新人怎么样?”

“现在下结论也有点不太好,并且来一个星期就有任务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

“很有天赋?”

“普普通通。”

“嘛到时候再说吧,啊对了,这次要带防毒面具。”

“哇不是吧这么麻烦。”

“毕竟不知道那里都有什么啊,话说刚刚忘记跟Naoto桑说了我先去他那边了。”

“哦。”


4.

废弃区域。。。

“阻击队就位完毕。”

新人架好了阻击枪,手放上了板机他才发现自己的手指在颤抖。这个时候一个人走到了他的旁边。

“哈哈哈,在害怕呢!第一次上阵?”

“诶?”

新人回过头,发现一位带着防毒面具的男人。

“Kenjiro桑!”

【呜哇还好在会议的时候认了一下人,要不然现在就尴尬了。】

“嘛就像第一次钓鱼啊。不知道自己究竟钓不钓的到,钓不到就丢人了呢。”

【诶。。?完全不懂这个比喻的说。。】

“总之在这里你还是比较安全的,放松来吧。”

“是。”

新人把注意力集中在瞄准镜里。里面完全可以看得到大楼破破烂烂的里侧。

【集中。。集中。。。】

新人看到了一个准备要偷袭elly的人。

【啊!找到了!】

新人在扣下扳机之前那个敌人已经倒下了。

【诶?】

新人又移向了另一个人。

“先别瞄准他,位置会被暴露的。”

新人一听到Kenjiro的指示马上又去找其他人了。

【话说刚刚想偷袭Elly的那个人,我还以为发现的比较快呢】


5.

【结。。。结束。。。了】

【一个人。。。都没有碰到。。。】

所有人回到了公司,该治疗的治疗该休息的也去休息了。

“什么都。。。没有发生。”

“哈????”

中野在旁边看着新人。

“什么都没发生已经是最好的结局了吧你也就开始上班一个星期。”

“是啊。。。但是我还是。。”

“你好像,有一点得意忘形啊。”

“诶?”

中野一把把新人提了起来。

“看来你还是不清楚我们的工作啊。”

中野把新人拖到了LDH和风的走廊。

“失礼了。”

中野把新人丢进一个房间,说完中野就离开了。新人觉得自己非常尴尬,但是他要担心的更是正在喝茶的这位戴着墨镜的人。新人不知所措,只是正坐在了这个人的前面。

“。。。”

【完了,面前的这个人看起来一点都不好惹啊。这位应该是高层人物吧。】

新人不敢说话,就打算等待对面人的发话。

“。。新人。”

“是。”

【诶?他认识我?】

“你不解释一下你为什么在这里吗?”

新人脑子瞬间一空。

“我。。好像说错话了。”

“那你知道你说错了什么吗?”

“。。。有可能。”

新人解释了一下任务并且自己在任务后说出的话。说完后他自己也明白了自己的过错。

“你这不是知道了吗?”

随后面前的人掏出了一支手枪。

【!!!?】

“你知道俄罗斯转盘的游戏吗?”

【卧槽就是那个俄罗斯才会有的赌命游戏??!!不是吧,难道我今天就会葬送于此????】

随后面前的人露出了阴森(新人眼里)的笑。

“放心,我们不是要玩这个。我只想说,既然你听到这个游戏都会害怕为什么还要在任务里面追求刺激?虽然你才21可能确实有那种血气方刚的时候。但是当有一天你的父母或是你珍惜的人知道了你的死讯你觉得他们会怎么样呢?说白了你这样子就是没有拿起责任来。”

【完全。。。反驳不了。】

新人听了大概很久面前人的训斥,但是最后发现他好像还是挺温柔的。

【天啊。。。还以为真的要死了。。。】

“给,茶。”

“诶?哦。。。。哦,谢谢。”

【卧槽我怎么就这么说了声谢谢??我们之间的关系又不是朋友或是死党。】

“不用谢^_^”

【啊咧?】

“喝完就走吧,好好反省一下。”

“是!”

“噗!”

面前的人摘下了墨镜,露出了像装了漫天星空的双眼。

“就是一杯茶,不要这么苛刻。”

“是。。”

这个时候,一个人敲了敲门。

“进来。”

“Atsushi桑,失礼了。关于前段时间说的那个计划。。”

新人的动作僵硬了起来。

【。。。】

【。。。】

【。。。】

【什。。。。】

【眼前的这位。。。】

【就是,A。。Atsushi。。。。桑】

“我。。我。。。”

新人想说些什么,但是又说不出话来。更别说眼前的Atsushi在和另一个人谈话。新人觉得自己把杯子吓撒了,但是如果这样未免太失礼所以新人唯一能做的就是捏着杯子。这个时候他又发现自己的手臂在不停的颤抖着。

新人等着那个人走后,他才说出了一电话。

“A。。。Atsushi桑。。”

“啊啦,我还以为可以再藏久一点的。被吓到了?”

“。。。你的笑容真的非常温柔,和我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

“这只是没有太多人知道我是什么样子的人而已。对了,你玩不玩snapchat?”

最后,新人以一个特别僵硬的表情和眼前几乎LDH最高地位的人用snapchat合照了一张沙雕图。


——————————————

喜皇温柔的性格和外观的反差真的是太可爱了qaq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