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gh&low] [杰西蛇] Daemon #5

  • 一个校园paro那样子的故事,和嗨喽高校不一样

  • 继续试用新排版

  • 是的我居然想起要更新了(土下座)

  • 剧情飞速的快


Daemon源于一部叫做黄金罗盘的电影,但是除了Daemon这个概念之外其他设定全是私设与原作无关

关于Daemon:

  • Daemon是人的灵魂的化身,Daemon会以动物的形象出现在你的身边是你一生的玩伴

  • Daemon可以自由变化成各种动物,并且知道你所有的心理活动

  • Daemon遭到伤害的时候人也会受到一样的伤害(所以如果有人掐着Daemon的脖子的话本人也是会有被掐着的感觉的(但是如果只是摸摸Daemon的话本人是感觉不大到的)

  • 大多数人会在12岁的时候Daemon会固定自己的外貌,之后就只能变成一种动物

前情提要:

Jesse晃到自己小情人旁边打算搂上腰,结果被Cobra拍开。

 

“话说刚刚比赛打完的时候你说回来跟我说~什么?”

 

Jesse故意无视了Cobra出格的举动,没有太放在心里。Cobra转过身,Jesse这才看到Cobra手里拿着自己的手机。手机亮着,锁屏上显示不断弹出更新着的聊天通知。

 

兔子:「拿到冠军啦!果然先前预备了还是正确的。」

Ice:「得意个啥,还有明年。」

兔子:「嘛嘛,反正Jesse还会待在那里的吧。」

Pearl:「估计会。」

兔子:「反正只要他在我们就不愁了。」

兔子:「Jesse,在吗?潜入那边辛苦啦哈哈哈」

 

“这个。。。是什么意思?不,应该问的是,你转学过来到底是为了什么?”

 

Jesse看进了Cobra愤怒又失去光彩的眼神。

 

“我需要一个解释。”





正文⬇️⬇️⬇️⬇️⬇️




十几分钟前。。。

 

今天的夜空没什么星星啊。。。

 

“你好,Cobra。”

 

Cobra在阳台上把本来上扬的头移到了斜下方去。

 

“你是谁?”

 

“我和平井是一个班的,他现在有事所以我就负责来找你了。”

 

“你找我想要干嘛?”

 

“啊呀——今天的比赛真的是精彩呢,最后的结果你还没去看吧,mighty拿了冠军。”

 

“。。。是吗?”

 

Cobra刚洗完澡心情好了一点,出去阳台吹风结果就变成现在这个情况了。

 

“最后那一下我还以为你肯定拿得到旗子的呢,那个战术不错啊。”

 

“你还有什么事吗?”

 

Cobra觉得这就是一个过来找茬的人打算走回房间。

 

“等等,你还没看今天的录像吧,mighty那边有很多很强的人。但丝毫我想说的是他们对你的战术有点太清晰了吧。最后也是,像是等着你们扑过去似的。”

 

Cobra停下了脚步但是和楼下的Jesse一样没有回答。

 

“我没猜错的话Jesse他现在并不在房间里吧,你就不想看看他手机里的通话记录什么的吗?看一下下也不会怎么样的吧?”

 

“老是说些有的没的。。”

 

说完Cobra回到了房间,但是视线还是落在了屏幕 朝下手机壳朝上的Jesse的手机。

 

话说。。。他每次离开要么拿走手机要么屏幕不会向上。。。为什么?但是他也有他自己的隐私,这么偷看他的手机不好吧。

 

Cobra这么想,身体倒是挺诚实的把手机翻了个面,虽然需要密码但是正好碰上mighty群里说话。

 

“这个是。。。!”

 

回到现在的场景,Cobra质问着Jesse。让他更愤怒的是Jesse毫无表情的脸,像是他一点都不在乎一样。

 

“什么意思你解释一下。”

 

“。。。”

 

Jesse深吸了一口气。

 

“我一开始来你们学校,是为了拿到你们的作战计划。”

 

Jesse还是说了出来,但是Cobra比Jesse想象中的安静。

 

“你的目的一直都是这个吗?你,就这么轻易的背叛了我们。。。不,你最初也不是我们这边的。。所以你就可以。。”

 

Cobra把Jesse猛的拉进房间,防止全校人围观之前关上阳台门。

 

“所以你就可以随便玩弄其他人的感情吗?!!”

 

Jesse轻浮的吹了个口哨,这让Cobra更加生气,好像他完全不在乎一样。

 

“你什么意思?”

 

Cobra恶狠狠的看着Jesse,和以前的无奈不一样这次是真的生气了。Cobra看Jesse没有任何回答,嘴里死咬着牙。Cobra拎着Jesse豹纹外套的领子,举拳就挥了下去。Jesse没有躲没有格挡,就让拳头这么落在了自己的脸上又咳了一声。

 

“咳、你如果觉得这样可以消气的话就打吧。来到学校的时候我已经做好。。”

 

Jesse还没说完Cobra就又打上了一拳。

 

“你知道cs战对我有多重要吗!?赢下来的话明年就可以专注于学习家里的负担也可以轻很多!!”

 

“Cs战对谁都很重要啊,把家里负担变小谁都会轻松。你还有家,但是我们这些连家都没有的人呢?稍微不留心就会被人贩子拐走,这种地方谁都想尽快远走高飞!!”

 

Jesse说话重了许多,把Cobra镇的手里领子的力度松了下来。Cobra放开了Jesse,退后了几步。Jesse理了理领子。

 

“先说好,我没让你同情我们。啧,这话不应该说出mighty的。。”

 

Jesse擦了擦打破的嘴角。

 

“你。。。要泄露情报一直待在班里一句不说就可以。那为什么要接近我。”

 

“那不明白这是嘛,因为我喜欢你啊。”

 

“所以就眼都不眨的背叛了我?”

 

“如果你不爽,明年我可以把mighty,甚至是其他所有队的情报告诉你。”

 

“我讨厌的就是你这种阴险手辣的处理事情的方式啊。不是公公正正的赢又有什么意义?”

 

两人沉默了一会儿,随后被敲门声打断。

 

“Jesse,Cobra,你们在里面吗?”

 

Cobra瞥了一眼Jesse,然后打开了门。

 

“老师。。”

 

“你们在干什么呢?颁奖快要开始了你们怎么还在房间里?”

 

“对不起。。。我们现在就下去。”

 

Cobra头也不回的走出了房间。

 

“Jesse,你也快点下去吧。”

 

“。。。”

 

Jesse拿了房卡,随后也走出了房间。

 

“他们两个。。吵架了?”

 

晚餐也是颁奖典礼,Cobra并不记得主办方都说了什么,自己吃了什么。他只想现在埋进床里然后一觉醒来发现这一切都是梦。Cobra不想相信是Jesse出卖了自己和自己班上的同伴。

 

但是从看到Jesse走进学校的那个时候就有不爽的那个感觉为什么之后都没有了?给我演示共享视野的时候?。。。现在想的话当时他主动来找我也只是为了接近我啊。。。

 

“Cobra。”

 

脖子上的Ebony叫了一下Cobra。

 

“蛋糕,掉到腿上了。”

 

“啊。。。”

 

Cobra这才意识到自己的腿上有一小块蛋糕,盘子里蛋糕上的雪糕也渐渐融化成了半球体。Cobra随意清了清自己腿上的污渍,随后起身离开了餐厅。Cobra走到了电梯里,随后才发现房卡在Jesse那里。正想着去前台再要一张就看到了登和大和。

 

“Cobra!”

 

“登,大和!”

 

“总决赛我看了,很可惜啊,明年再加油吧!”

 

“。。。嗯。”

 

作为发小的大和搭上了Cobra的肩。

 

“我们知道你很不甘心,明年再加努力吧。”

 

“嗯,对了我忘带房卡了,顺便去你们那边玩一下吧。”

 

“哦哦可以啊。”

 

Cobra走进了登和大和的房间,趴倒在了床上。

 

“诶?Cobra你现在就要睡觉吗?到点会被老师骂的。”

 

“嘛Cobra他也很累了,让他休息一会儿吧。”

 

“也是,对了大和,你去帮我买一下饮料吧。”

 

“现在?”

 

“嗯,谢谢啦!就当帮了Cobra一个忙。”

 

“啊啊啊好吧。”

 

登等着大和出去,然后坐在了Cobra倒在的床上。”

 

“你和Jesse吵架了?”

 

“你说和那个混蛋啊。。。”

 

“看来吵得不轻啊。”

 

Cobra的声音闷闷的从枕头底下传来。

 

“酒店的健身房还开着的吧。”

 

“雨宫兄弟在那里所以我还是劝你不要去比较好,听说広斗已经打爆第三个沙袋了。”

 

“。。。是吗。。”

 

“所以,你和Jesse发生了什么?”

 

Cobra犹豫了一会儿,嘴鸥还是告诉了登所有的事情。

 

“这个真是震惊的信息啊。。。”

 

登显然吃了一惊,但是想想Cobra的立场后又打算帮一帮他。

 

Cobra完全被利用了啊。。

 

“所以你现在想干什么?和他分手?”

 

“揍他一顿。”

 

“也行,但是揍了他一顿之后呢?”

 

“不知道,能不见到就不见,反正他估计明年就回mighty那边了。然后再在cs战上揍他一顿。”

 

“真是有Cobra的风格呢。”

 

“你想说什么?”

 

Cobra早就知道登想要跟自己说些什么,以往来看的话估计又是一些教训。

 

“如果是你和一个单纯的新生你确实会这么做吧。但是你和Jesse的关系又不止于同学,并且你信不信以他的性格你揍到他残疾也会想追回你。”

 

“哼,那就让他做好残疾的准备吧。”

 

“Cobra,事情都不是这么简单的。”

 

登想再说些什么,但是又闭上了嘴巴。

 

“这一切,像是个闹剧一样。”

 

Cobra转了90度侧着身躺在床上。

 

平生第一次被人告白并且接受了,自己也确实喜欢他。然后过了几天就发现那个人背叛了自己,还是早就规划好知道会伤害到自己的。这都算什么啊?

 

Cobra揉乱了自己的头发,让刘海自由的搭在额头上。

 

“话说Ebony呢?”

 

“她说她自己去吹会儿风,大概一会儿就回来了吧。”

 

“你也真让她乱跑啊,被平井那群人抓到了你自己怎么办?”

 

“Cs战都结束了他们应该不会怎么样的。”

 

“话说你也要回去收拾行李的吧,明天早上就要走了。”

 

“现在我不想回房间,让我在这里待一会儿吧。”

 

另一边,mighty聚集的房间里Bernie正在被杀死的边缘。

 

“Jesse你脑子进x了吧!!并且一开始就是你自己没注意,要是一开始带着手机不是什么都不会发生吗?!”

 

“啰嗦!”

 

Gizmo咆哮着把Bernie的Daemon一爪拍到了柜子上。

 

“疼!”

 

被Jesse拎着领子的Bernie背后传来一阵刺痛。这个样子Pearl最后还是看不下去抓起Jesse的手掰开了Bernie。

 

“你让开。”

 

“我说不呢?”

 

“那就你们两个一起揍。”

 

最后Ice大打出手强行分开了Jesse和Pearl。

 

“也不是我们冷漠我们还是兄弟,但是这些事都是一系列的巧合不能是谁的错!你还是出去反省一下吧!”

 

“。。。”

 

Jesse走出了房间,Gizmo跟在后面。Jesse没有别的地方去,最后还是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他马上注意到了桌上Cobra忘带出来的房卡。

 

“。。。反正他现在也在别人的房间里面吧。”

 

这个时候Jesse听到了阳台的动静。

 

“Ebony?”

 

Jesse打开了阳台的门,随后Ebony就跑到桌子上咬着房卡想要离开。

 

“那个。。”

 

Ebony回头看了看Jesse,什么也没说就离开了。

 

“G。”

 

“为什么是我啊。。”

 

“我的话你觉得她会听?”

 

“fine。”

 

Gizmo跟在Ebony后面,Ebony马上发现,但是嘴里叼着房卡也不好说话就瞪着Gizmo摆出了一脸‘找我有事吗’的脸。

 

“那个。。我也没想得到你的原谅什么的。但是,我也是有想过。。”

 

Ebony没有继续听的意思,转身就从一个阳台爬到另一个。

 

“等等!”

 

看到Gizmo追上来了Ebony也知道自己不可能跑过一只豹子就停了下来放下了嘴里的房卡。

 

“你有话要说吗?”

 

“有。虽然没想拿到你们的原谅,毕竟进学校的时候就做好了觉悟。”

 

“嗯,我知道你们估计也有自知之明。但问题是你们还是做了,并且现在你让我很难堪。现在我真的很想咬死你,但是你这么做也是为了你的同伴吧。你告诉了我这个,所以现在我也不知道应该怎样作出反应。”

 

“是Jesse说的,我没说。”

 

“放屁,你就是Jesse不管怎么样多多少少都是有你的感情混杂在Jesse里面的。你以为我知道了你们这么做是为了所谓的同伴就不会生气吗?!”

 

“不是!”

 

“那是怎样!!!?”

 

“那个是。。”

 

“嗯?!是什么?你现在要说是Jesse说漏嘴了吗?现在Jesse也在偷听的对吧?”

 

“他没有。”

 

Ebony挑了挑眉,尽管自己其实没有眉毛。

 

“。。。我送你一趟吧。”

 

“啊?我又不是没有。。好吧我确实没有腿但是我会走路。”

 

“你走的太慢了,你要去哪件房?”

 

“。。。楼上左边第三个。”

 

Gizmo轻轻叼起Ebony,然后把她放到了登和大和房间的阳台上。

 

“今天的很多事,对不起。”

 

“现在才来道歉?”

 

阳台门被Cobra打开,两只Daemon一个人就这么你看我我看你一直不说话。

 

“你也回到你本人那边吧。”

 

Gizmo垂下了耳朵,Ebony和Cobra走进了房间关上了阳台门,但是Gizmo就一直静静地坐在阳台看着里面。

 

“那个不是Jesse的Daemon吗?”

 

“嗯。”

 

“待在那里干什么啊?”

 

“谁知道呢。”

 

Cobra扫了花豹一眼,看到了他的眼神,随后叹了口气。Cobra再次走出阳台,盘腿坐在了地上和花豹平视。

 

“Jesse,你在看着的吧。”

 

Gizmo只是眨了眨眼睛没有回答。Cobra像是要做出什么决定一样深吸了一口气。

 

“Jesse,虽然时间很短但是我们就这样结shu。。”

 

“这个你和本人说去,他没在共享视野。你要现在进房间的话现在是最好的时候,Jesse他在浴室。”

 

“。。。好吧。”

 

Cobra刷卡走进了自己的房间,Jesse真的还在浴室没有出来。Cobra就趁这个时候拿出了明天的衣服,草草收拾了行李。然后就是浴室的水声渐渐变小的声音,过了一会儿Jesse就从浴室里出来了。

 

“G把你带回来了啊。”

 

“Jesse,我有话跟你说。”

 

“我大概猜得到。Cobra。。。别、”

 

“Jesse。我不会把你的事情告诉同学们,但是我们就这样结束吧。”

 

结束,这个词对于Jesse来说比想象中的要刺耳,要沉重的多得多。觉悟什么的早就做好了,但是真正到这个时候体验到了到底是多么的心痛Jesse细细品尝到了。这一次,他是真的找不到话反驳,也无法用曾经调皮的语气开玩笑。就这一次,Jesse语塞了。

 

Cobra躺进了被子里,背对着Jesse闭上了眼睛。不管自己此时此刻有没有睡意,他只是想暂时逃避一下。

 

Jesse也躺在了他的床上,背对着Cobra揉着Gizmo的头。两人就这样一句话不说的迎来了下一天的早晨。回学校的巴士上两人不小心又坐在了一起,但还是一句话都没有说。Cobra时不时会瞟向听着音乐睡着了的Jesse一下,但又把视线移回到了窗外。

 

Cs战圆满结束了,虽然也不能用圆满来形容。但是所有人又回到了普通的校园日子,过了好几个月后所有人忙碌着开始准备各个科目的考试。在这期间,Jesse旷课越来越频繁,但考试的时候又拿年级前五让老师没有任何办法。

 

“你在逃避。”

 

“逃避?我?不要开玩笑,反正明年也不会在这里待了现在上课也没有意义。”

 

“你的心思我还能不知道?我可是你的Daemon。”

 

“是是是,你那句我早就听烦了。”

 

“你从七岁开始就这么说了,你这句我也听烦了。”

 

“切。”

 

Jesse在自己教室的后门口停下,看向了在努力记笔记的Cobra。Cobra感觉到了一丝视线,看向门外的时候却没有任何人。

 

晚上,Cobra在宿舍里面复习突然听到了敲门声。

 

这个点来敲门的会是。。!?

 

“Je。。”

 

Cobra猛的打开门,却没有看到自己在期待的人。

 

“Cobra。”

 

“登?”

 

“嗯,我来找你谈下话。对不起啊,在你复习的时候。”

 

“没事的。”

 

Cobra敞开门,让登走了进来。

 

“是这样的,我们这些住在山王街的人想要在考完试后出去玩,你觉得怎么样?”

 

“可以啊。”

 

“Cobra你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海边。。。或者山里什么的。”

 

“我都行,看你们吧。”

 

“那我就告诉他们是海边了。对了,你复习的怎么样?”

 

“啊。。。也就这样吧。”

 

“需要帮忙吗?”

 

“没事。”

 

“那我就先走了,我就是个过来传话的。”

 

“辛苦了。”

 

“没事没事。”

 

登走后Cobra继续复习着,但是脑海里老是有另一个意识没在学习上。

 

刚刚我居然还以为是他。明明是自己做出的决定,也没有打算原谅他。但是。。。为什么心底还是在呼唤着他的名字。我真的做了正确的决定吗?

 

Cobra发现自己已经一个字都看不下去了,就躺在了床上看着墙上的日历。

 

“还有一个星期就放假了啊。。。”

 

有一天,登和Cobra走出了校门去商场里买点去海边用品。然而走进商场的时候就看到了走进KTV里面的Jesse和mighty。一开始Cobra还以为是看错了,路过后真的好看到了在前台旁边站着的Jesse。

 

不好,眼对上了!

 

Cobra快速走过KTV,装作什么也没看到。接下来的两个小时Cobra一直都在无视自己心里的烦躁的心情。看到他和mighty在一起就像是在强调着Jesse从一开始就不是和自己一起的样子,Cobra陷入了沉思。

 

“Cobra?Cobra。”

 

“嗯?”

 

“该买的都买完了吗?”

 

“。。。嗯,走吧。”

 

Cobra和登走出了商场,结果在门口遇到了大和。

 

“诶?大和你怎么在这里?”

 

“我那边完事了,就来找你们了。话说啊,你知道吗?隔壁班。。”

 

大和搭上登和Cobra的肩,走向了回学校的路。而这一幕也恰巧被从KTV里出来的Jesse看到了。

 

什么啊。。没有我不也过的挺好的吗?

 

万恶的期末考试顺利结束了,Cobra本来想回家去睡一觉,结果被老师拉去办公室清理资料。办公室里的老师几乎都已经走完了。

 

“就把这三箱资料搬到储物室就好了。”

 

“嗯,好的。”

 

一开始搬着这三个纸箱Cobra还没有感觉到什么,走在走廊上一半就开始感受到了纸的重量。

 

。。。要不还是分两趟吧。

 

这么想着的Cobra撞到了谁。

 

“啊对不起。。”

 

Cobra也看不到自己撞到了谁,就只是想着绕过这个人。结果双手一轻,视线前的两个箱子被面前的人拿去。

 

“。。。谢谢。”

 

“这个要搬去哪?”

 

“储物室,我分两趟搬就好了没事的。”

 

“不用,我帮你。”

 

“。。。”

 

“难不成你现在要从我手里抢走这两个箱子?”

 

Cobra没再说什么,只是跟着Jesse走去了储物室。把资料放好后Cobra也不想再和Jesse独处栽头就往门外走却被一股力量抓住了手腕。

 

“放手。”

 

“Cobra,我们。。”

 

“以前的事情我不会去追究,你也过上你自己的生活吧。明年你也是要回去那边的不是吗?办公室桌上我看到你的转学申报书了。”

 

“你不也是一直在注视着我吗?”

 

“我是不小心看到的,没事的话我就走了。”

 

Cobra想甩开Jesse的手,但是手腕只是被握的更紧。

“Jesse放手!”

 

“Cobra你就不考虑一下复合吗?”

 

“你做出那些事你觉得你能和我复合吗?!”

 

“那你至少要给我一个机会吧。刚刚过来的路上你的视线都要把我盯穿了你还能说你对我真的完全没有感觉吗?你当时提出分手的时候就没有一点后悔吗?”

 

Cobra咬了咬牙。

 

“是的,没有啊。”

 

Jesse松开了Cobra的手腕,Cobra退出了储物室跑回了教室。

 

自己说不定其实只是在逃避着Jesse。他的背叛让我无法喜欢上他,但是心里还是会发痒想要接近他看着他。他做的事不可原谅,不能去喜欢他。。。

 

Cobra皱起了眉头,然后在无人教室里的课桌上猛锤了一拳。

 

“Cobra,稍微给自己,给他一点时间怎么样?”

 

“Eb。。。为什么?”

 

“得了吧,你就是在害怕他有一天会再次背叛你,出卖你,甚至离开你。”

 

“好烦。。”

 

“是啊你现在的心声确实很烦啊所以你给我快点作出选择啊!你们分手也是你一时冲动啊!!”

 

被逼烦的Ebony吼了Cobra,把他整个人唬住了。

 

“我。。”

 

“有话别跟我说跟他说!”

 

“。。。”

 

“沉默的话我就当你给我机会了。”

 

Cobra一转头就看到Jesse斜靠在门框上,十字架耳环衬托着从窗户照进的阳光反射着。Jesse走进了教室一步步靠近着Cobra。

 

“Cobra,可以抱你吗?现在。”

 

“诶?”

 

还没等回复Jesse就把Cobra卷入怀里紧紧的抱着,头靠在Cobra的肩膀上。

 

“我好几个月前就想这么做了。”

 

“Jesse。。。我要怎么保证你以后不会再背叛我。。”

 

“我,Jesse,在这里用对于我人生来说最重要的人Cobra来发誓。我不会再背叛你。”

 

Jesse从Cobra的肩膀抬起头看着他的眼睛。

 

“这样就行了?”

 

“。。。嗯,这样就行了。”

 

虽然也不知道Jesse会不会遵守,但是对于Cobra来说他只是需要一个承诺。简简单单口头上的宣誓,却会比什么都不说要安心100倍。Jesse蹭上了Cobra的头,不知道过了多久,窗外已经染上了夕阳的红色。

 

“Jesse,差不多可以了吧。”

 

“再让我抱一会儿。”

 

Cobra轻轻拍着Jesse的背,想着没有一时这个人也不会放开自己的了。

 

这个人,有时候真的像一只粘人的猫咪啊。。

 

 

 

 

 

 

 

Fin.

 

 

后记:

 

“啊???这是哪门子给了机会你们直接复合了吧??!”

 

Bernie吐槽着。

 

“并且为什么我感觉你们既然这样就可以复合为什么不早搞在一起?!当时你真的就只发了个誓吗??!”

 

“Cobra还没原谅我,并且。。你这说话的语气我很是不爽。”

 

Jesse上去就死摁着Bernie的太阳穴,巴士里传来了刺耳的杀兔声。在酒店里安顿好后的晚上,Jesse走到了大阳台上,看到了熟悉的金发后脑勺。

 

“Cobra~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Jesse靠上栏杆看着Cobra,Cobra却把头摆向反方向。

 

啊——在警备着呢。。。

 

“好久不见不给我一点福利?”

 

Jesse又靠近了Cobra几分,脸马山就被Cobra推开。

 

“揍你。”

 

Jesse把Cobra的手拿开,淡淡笑着。Cobra像是察觉到了,别过头和Jesse对上了眼。

 

“干嘛?”

 

“没什么,这不是好久没看到你想你了嘛。”

 

两人同主办方宣告新一届Cs战开始的欢呼声一起互相拥抱。

 

“这次我不会放水的。”

 

“哼,放马过来吧。”

 

“总决赛的时候见。”

 

两人十指相扣伴随着星空给对方送上了绵长的吻。

 

 

后记2:

 

主办方:搞cs战这么久也就你们在我说话的时候不听还到餐厅大阳台上唧唧歪歪。


真 Fin.

——————————————

隔了这么久才发真的对不起,其实早就写完了就是在小小的改来改去最后好像也没有改太多。对了,千万不要像jesse这样玩火很容易变成火葬场甚至be(认真)

嗯嗯总之也是最近要上学好多课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