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gh&low][杰西蛇]关于杰西这个人啊。。。

    Jesse其实挺懒的。他是一个不想擦干头发也懒得吹头发但是同时嫌从发丝掉下的水滴太碍事了的人。所以Jesse一般会在晚上冲完凉后随便擦干身体,然后倒在床上任由水滴弄湿枕头,快要睡着的时候才翻个枕头躺上干的那一面。

但是这样子的生活在Jesse经常到访Cobra家后就要结束了。

“你tm给我好好擦干头发再出来!!”

“不要,要么我不弄要么Cobra你帮我弄。”

“我又不是你妈,给我自己擦头发啊多大的人了。”

    事情就是这样,如果Jesse不好好擦干头发就会被Cobra关浴室里不出来。日子就这么一天天过去,但是Jesse如果在mighty的别墅过夜的话就又会回到不擦头发的样子。

    总之就是在mighty别墅和在Cobra家擦干头发这件事就互相抵消,搞的Jesse有时候会下意识在别墅里会好好擦干头发但是在Cobra家还是不擦就倒在床上。这样子让Cobra很是苦恼,但是时间久了自己也懒得去管了。所以Cobra在一个安静的没有Jesse的夜里开始数起自己怎么对Jesse的看法变了的。

 

1. 知道Jesse的身世

    Jesse第一次去Cobra家的时候感叹过这比自己以前住的地方好的多几百倍了。Cobra嘲讽说一个住豪宅的人怎么说这种话,但是又突然闭口。Little Asia出来的人或多或少都是见过人间地狱的吧。

    Jesse很快就看出来了,但是也没说什么。只是一如既往的笑了笑说‘都是以前的事情了,现在我家可是比Cobra家要豪派很多的喔~’

    Jesse不是一个想要人同情他的人,也不喜欢其他人对他的过去瞎猜,更不想让Cobra因为这种事而困扰。根据Jesse所说的话,如果有一天Cobra突然对自己说客气话的话那自己可是先要去投海自尽了。

 

2. 再次和Jesse切磋的时候

    是的,他们俩在确定关系后又打了一架。纯属是因为Jesse不让Cobra别吃太多甜品。最后虽然是平手,但是Cobra觉得自己被放水了。原因在某一个Jesse可以踢过来的破绽,他竟然选择了拉开距离。

“啊——你说那次啊。。如果我说是因为这样就可以和你有更多的肢体接触呢?”

    Cobra学到了,不,早就学到只是现在再次体验到了Jesse是多么一个厚脸皮的人。

 

3. 好好看到Jesse的纹身的时候

    Cobra睁开了眼睛,眼前是Jesse胸上的纹身:燃烧着的骷髅和两行英文。Cobra对于纹身什么的不感兴趣也没有什么认知。这个时候他可以说几乎为0的好奇心就冒了出来。Cobra盯着Jesse骷髅纹身的细节都快盯穿了,甚至开始用手描了一遍轮廓。啊对了,手指和Jesse的皮肤差了大概0.004厘米吧。  

    不知道是因为Jesse对周围事物比较敏感或者这个人从一开始就装的,Jesse突然抓住了在自己胸前几毫米位置画来画去的Cobra的手指。Cobra颤了一下,Jesse这才缓缓睁开眼睛。

“总长大人这是在干什么呢?这么明摆着邀请我。。”

“Jesse。。。。转个身。”

“。。。啊?”

本来想进一步调戏一下难得调皮的Cobra,这下Jesse是愣了一下。

“翻过去一下,让我看一下你背后的纹身。”

“。。。自己爬过去。”

这下是惹怒Cobra了,Jesse硬硬吃下了Cobra打在肚子上的拳头。

“好好好。”

Jesse乖乖翻了个身,任由Cobra用手指在自己背上沿着纹身花纹画来画去。

“突然怎么了?想纹一个吗?”

“也没有,突然好奇。”

“这么好奇昨晚怎么不积极表示一下?”

这下Jesse是感觉到了后背被抓了几个指甲印。

“。。。凌晨才回来的人没有资格说这些。”

    Cobra把头靠到Jesse后背上巨大的十字架,Jesse顿了一会儿。随后Jesse转了个身重新面向Cobra并把他的头放进自己的颈窝。

“昨天晚回是我不好啦~以后不会再犯了。”

Jesse的手心揉着Cobra的头发,感觉到对方往颈窝里埋的更用力了。

 

噗嗤,难得会跟我撒娇啊。

 

“So,还有什么好奇的吗?”

“。。。。怎么带着戒指项链耳环打架的。”

“我厉害。”

“当我没问。”

“哈哈哈,到了一定的实力后肯定就想要穿的好一点出去打架啊,要不然怎么引眼球做生意?并且,Cobra你也不有时候会带这个吗?”

Jesse低头向Cobra耳朵上的耳环吹了口气,热风从耳环的空洞和周围传出。

“今天星期几来着。”

“星期六。”

“那无所谓。。。”

“总长大人这么忙?”

“最近有一群比较烦人的集团,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只是人多。”

“吼——”

“跟你说不是让你帮忙,这是山王的事。”

Cobra抬头看着Jesse的十字架耳环看出了神。

“Jesse,你不信教的对吧。”

“嗯哼。”

“那你的纹身怎么大多都是关于祈祷和十字架的?首饰也是。”

“这个嘛。。。纹身本来就是给自己的。对于自己有什么特殊意义,或者是从纹身得到了鼓励,或者是给自己的忠告。差不多就是这样。”

Cobra认知到了Jesse稍微感性的那一面。

 

4. 见到Jesse在Funk jungle的样子的时候

    因为很多原因Cobra来到了funk jungle。并不是真的过来蹦迪,是要和mighty谈一些合作关系。还没踏进去Cobra就听到了里面外放的电音,但是Cobra还是走了进去。

    没过一会儿气氛就变了,粉紫色的灯光照了下来,最后聚集在了舞台中央。那里Cobra看到了Jesse,和他旁边的女舞伴。说实话Cobra并不了解什么跳舞或者时尚,但他不在意这种不一样的表达方式。毕竟到最后,Cobra来funk jungle是有正事。接下来的十分钟Cobra觉得已经过了几个世纪,最后闭上眼睛视而不见Jesse和女舞伴的肢体接触。等到funkjungle里的人几乎散完了后Cobra和Ice单独谈了一会儿合作关系。

“我觉得完全可以。”

“。。。好的,非常感谢。”

事情比Cobra想象中的要顺利很多,Ice只是问了一些关于报酬和琐事的信息。

“那我就先走了。”

“嗯。”

    Cobra走出了funkjungle,本想坐着自己的机车回去结果一把被Jesse扛起扔到了副驾驶座。

“喂!”

“现在稍微陪我一下。”

“。。。干嘛,话说你车里开那么大空调的吗?”

“啊。。刚刚出了好多汗有点热。”

Cobra发誓自己完全不在意这些,但是Jesse这么说自己却有那么一点来气。

“你挺早就来了吧。”

“也不算很早。”

“生气了?”

“没。”

“吃醋了?”

“没。”

Cobra有点不耐烦,都说了自己不在意怎么还在问。

“你还有没有要说的没有我走了。”

Cobra刚把手放到门把手上自己的后脑勺就被一股力量抵到了车窗上。

“。。。唔。。”

“明明就是吃了醋吧,嗯?Cobra你还想在我面前骗我?”

“。。。真的没有,但是也不代表让你天天这么干。。唔!”

“我们这边毕竟是club,这种事几乎每天发生。”

    Cobra要渐渐怀疑Jesse是故意气自己的了。但是最后Cobra也发现,Jesse是真的怕自己生气所以特意来解释。Jesse这个人有时候意外的单纯,明明每天满脑子的坏主意。

 

5. 发现自己在注视着Jesse的时候

    Jesse本应该是要远离的对象。他是mighty的成员,为了钱什么都干得出来。但是Cobra渐渐发现自己就算被捉弄然后生气,揍Jesse后,Cobra会越来越想接近Jesse。

    一开始只是一些小事,比如以前Jesse在自己旁边打字,Cobra不会去看一眼。一是和自己无关,二是因为这是别人的隐私。但是现在Cobra发现自己有时候会不自觉的看向Jesse的手机屏幕,有一次甚至直接问Jesse在和谁说话。

    然而现在Cobra会自己去逃避Jesse,或者在Cobra之前Jesse就先解释了一通。Cobra自己是比较讨厌这样的自己的,觉得自己像个傻子一样管来管去的。

    但是有时候越抵触什么就越会想去接近他,Cobra也是一样的。Cobra会时不时的看向Jesse,并且会小心的不被人发现的。有时候在一抬头就看到他的笑容自己心里就会愉快一点。

 

6. 刚开始交往的时候

    Cobra不是特别想去mighty的别墅,因为那里mighty全员都在。自己作为一个sword的总长之一随意在那里进进出出总有点不合适。但是Cobra也禁止Jesse光明正大的走进山王街,更何况他全身都散发着‘看我超帅’的气场。

    所以一开始他们还是好好的在连接港湾地区和sword地区的那座大桥旁边幽会。也不能说幽会,但是总之没有在自家地盘上。

    但是有一天,Jesse忘了要跟Cobra说点什么。半夜突然想到就偷偷爬进了Cobra家里。Cobra差点没一手刀割了Jesse的脖子,但是之后Jesse这么做就越来越频繁了。不管Cobra多少次警告Jesse再这么做就把他给丢海里。

    刚开始交往两人反而疏远了一点,毕竟两人都没有经验也不知道就算确定了关系也会怎么样。最后突然变成了自己讲自己的故事,这样像是两人第一次见面的场景。但是Cobra还是知道了不少关于Jesse的事,知道了很多Jesse没在其他人手的事情,知道了一点连ice都不知道的事情。

 

Jesse这个人,好像也不是不讲道理啊,这么看他不是一个挺好的人吗?

 

噗,这是什么打好人卡的台词啊,虽然我们已经确定关系了。

 

要你管。

 

呜哇,炸毛了炸毛了。

 

你给我快去擦头发!!


——————————————

嗯,又一个小短篇。感觉有一些设定都用过了如有雷同dbq

只不过我也想趴在jesse怀里画他的纹身啊!!eos杰西刚出场的时候暂停了好久看每一个纹身长啥样,最后放弃了😂(但还是看了个大概

评论(6)

热度(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