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横须贺组][Amazing coffee里的圣诞节]

  • 圣诞节都过了才写完的我表示真尴尬

  • gene七只小傻子串门

  • 旺财五姑娘串门

    主旨是欢乐开心的看嗯


「哟Tetsuya,在吗?」

            「忙。」

「那我可以过来帮忙吗?」

            「千万别。」

「为什么不行?」

            「怕你炸掉这里。」

            Amazingcoffee里忙的一通乱,涌入而进的客人们完全不见停。因为是圣诞节特殊的Amazingcoffee活动,Tetsuya会亲自在柜台后面忙活。这也吸引了不知道多少exile的粉丝在圣诞节的那天来,虽然拍照或是录像是允许的,但是如果妨碍到了其他客人的话就只能叫停了。Tetsuya在这么忙的情况下还能够回Kenchi的line真只能说不愧是exile啊。

            虽然Tetsuya已经叫Kenchi不要来了,主要是因为他来了估计只会捣乱,并且店里的状况会更乱,他还是来了。虽然Kenchi为了遮挡蓝色的头发而带了个帽子,还带上了口罩,但还是在一进门就瞬间被粉丝给拆穿了。Testuya连忙示意让Kenchi滚进厨房深处的房间里,Kenchi就乖乖的握了几个粉丝的手后就开溜了。

            中午的时候,Tetsuya终于可以稍微休息一下,就狠狠的踹(其实没有)开了那个小房间的门。

“都叫你别来了。”

“我给你的店拉了客人,看我多好。”

“嘛。。有更多的客人终究是好事。。”

“对吧!”

Kenchi笑眯眯的看着Tetsuya。

“话说你不用去管店吗?”

“现在人少了一点,溜过来了。”

“哦哦。”

            随后Tetusya就走了,是的,就这么走了。Kenchi也有点吃惊:嗯?怎么就走了?这种时候不是应该Tetsuya依依不舍的扑进我的怀里吗?咳咳,冷静Kenchi,你的人设快要崩了。其实Kenchi也不是没有遇到这种情况,这种时候就只是Tetsuya稍微闹一闹,回到家再慢慢哄他就好了。这么想着的Kenchi接到了经纪人的电话。

“喂?现在有空吗?”

“是的。”

“虽然已经说圣诞节尽量不给你排一些工作,但这次你要作为一个嘉宾到。。”

“好的,好的好的。我没问题,我现在就去。”

            Kenchi挂了电话,想着今年的圣诞节也不能闲着的走出了Amazingcoffee。他走出门Tetsuya绝对会看到,就算没看到他也会发现房间里已经没有人了,这么想着的Kenchi还是发了一条line让Tetsuya安心下来。

「突然接到了工作,我尽快回来。」

            「哦。」

            这样一个字的回复让Kenchi差点没在大街上笑成zz,他非常清楚这样子的Tetsuya肯定会在amazingcoffee的角落里生着闷气,想想就很可爱。Tetsuya在amazingcoffee里面已经忙飞天,因为不好意思让来的客人等太久,他完全无视了Kenchi发来的line,随便回了一句‘哦’就回到了工作。(所以说是橘哥哥你理解错了呢(飞快逃走

            在下午六点的时候,amazingcoffee里的客人都去其他餐厅吃晚饭,店里面没有几个人。就在那个时候generations的大家进到了店里。

“打扰了~”

hayato非常熟练的走进了店门,后随着gene的其他六人。

“Merry Christmas。”

Tetsuya打了打招呼。

“Merry Christmas!”

七人礼貌的招呼回去。

“你们要喝点什么吗?”

“诶。。要一杯。。”

七人点完咖啡在等待的时候,Tetsuya开始了闲聊。

“话说今天还以为你们会去谁的家里去呢。”

“嗯,打算一会儿去一家烤肉店去,然后再去买点酒,然后再去alan家里。”

“原来如此。。”

“Tetsuya桑圣诞节要干什么呢?”

“诶。。对了,得准备一下才行。”

“准备什么?”

ryota好奇的问了问。

“一会儿takahiro会来。”

“哦哦,说起来今天是emi桑的生日。”

“嗯嗯,所以要好好准备一下。”

 

-达成共识-

 

“对了,我觉得你们一会儿不需要去买酒了。”

Tetsuya从柜台下面提起了几个纸袋,听纸袋落在桌子上的声音好像是什么比较重的东西。

“这个是Kenchi留在店里的,他说他的直觉告诉他今天gene一定会来就先把这些酒寄托在我这里了。啧,这里明明是个咖啡店怎么变成失物招领了。。”

“谢谢。”

七人礼貌的接下来了后就刚好拿到了Tetsuya泡完的咖啡。

“好喝。”

“Tetsuya泡的咖啡真的很好喝。”

“谢谢!”

6:30,七人在amazing coffee逗留了一会儿,然后往右转去往烤肉店了。在这个时候两个人从amazing coffee的左边进来了。

“来了来了。”

“打扰啦!”

进来的正是takahiro和武井咲。

“欢迎光临,请问要喝点什么吗?”

“两杯拿铁,谢谢。”

“明白了。”

店员早就看出来了,忍着笑脸向在柜台后面的Tetsuya说了一句。

“麻烦两杯拿铁。”

“ok。”

Tetsuya正在等咖啡掉下来的时候开始和两人闲谈了起来。

“祝两人圣诞快乐,emi桑生日快乐。”

“谢谢!”

“话说不需要陪着小公主吗?”

“关于那个的话,妈妈正在带着。”

“哦哦,原来如此。”

Tetsuya递给两人他们的拿铁。

“谢谢。”

“Tetsuya的咖啡真的好好喝,以前真的是一到摄影棚就拿出保温杯里的咖啡给现场的所有人喝。”

“在乐屋的时候也是这样的吗?”

“对对对,以前一直都是这样的,现在有了amazing coffee,tour的时候就可以直接去喝了。”

“哇~Tetsuya桑好厉害!”

“完全没有那样的事的。”

“啊,对了Tetsuya圣诞快乐。”

Takahiro递给Tetsuya一个不是很大的袋子。

“谢谢!”

“我们要先去吃晚饭了,咖啡真的非常好喝。”

“谢谢。”

“谢谢款待。”

“谢谢今天过来,没有准备特别好的咖啡真的很抱歉。”

“没有,我们也是,突然说来就来。”

“总之Tetsuya下次再见。”

“下次再见。”

            Tetsuya看着两人出去,emi因为一只手拿着咖啡,只剩一只手开门有点费劲。Takahiro在她后面直接伸手去帮她开门,emi就这样从takahiro的手臂下钻出了门。

 

 

 

 

 

 

            8:00了,amazing coffee关了门,今天遇到了这么多的客人Tetsuya非常的开心。打开手机看到了line的信息提示。

「抱歉,工作比我想象中的要复杂,可能要费上挺久的了。」

Tetsuya看着Kenchi发来的line,就回了一句。

            「那我先待在amazingcoffee里面了。」

。。。

。。。

。。。

。。。

。。。

「好的。」

            看到Kenchi还活着(?),Tetsuya叹了一口气。突然,hayato发来了一张generations七人在alan家蹦迪的图片。图片是hayato的自拍,他估计是已经喝醉了脸红红的,背景是alan在dj台后面的背影,完美的捕捉到了他漂亮的下颚线。其余的五个人已经喝醉了的在跳free style。随后,Tetsuya又从takahiro的line那里收到了一张一家三口的合照。里面是takahiro调皮的想给小公主喝咖啡被emi强烈拒绝的身影。看到这些景色的时候Tetsuya笑了笑。

 

Amazingcoffee的门是不是应该换个轻一点的,来店里的女孩子也不少。啊,是不是应该推出一款比较醒神的咖啡?专门给他们喝醉酒的时候喝什么的。

 

这么想着的Tetsuya nya nya的笑了,然后他听到了店门开门的声音。

“看到什么了在这里偷笑?”

“没什么,话说你给takahiro桑圣诞礼物了吗?”

“啊,今天是emi桑的生日,得找个机会送礼物才行。”

Tetsuya一脸得意的提起下巴的看着Kenchi。

“Takahiro桑今天来amazing coffee吗?”

“哼哼哼。”

Tetsuya依旧一脸得意的看着Kenchi。

“然后你已经给了礼物?”

“你觉得呢?”

“呵呵,看你那得意的样子。”

Tetsuya在桌子上推给Kenchi一杯咖啡。

“新作。”

“好好,我明白了。”

Kenchi喝下了Tetsuya的咖啡。

“好喝。”

“你就不能换句话说吗?”

“那你想要我说难喝吗?”

Tetsuya撅着嘴说出了他想要听到的。

“评语, 好不好入口,入口的时候是什么感觉,在喝的时候是什么味道的,余味怎么样!”

“你是要我做食物repo吗?==。诶。。很好入口,入口的时候是Tetsuya的感觉。”

Kenchi说着的同时笑着靠近了Tetsuya。

“喝的时候是Tetsuya的味道,余味也全是Tetsuya的,满意了吗?”

两人的距离1厘米都不到,Tetsuya撇开了眼神。

“。。。这种评语。。我用不上啊!”

Tetsuya稍微推开了Kenchi。

“我要的是可以让我的咖啡有改进的评语啊!◡ ヽ(`Д´)ノ ┻━┻ ”

“。。。咖啡好喝是真的好喝,但是感觉没有咖啡的感觉了。”

“啊,果然啊,为了消除苦味加的水果太多了。。”

“但是还是很好喝的。”

“Kenchi,可以在这里稍微陪一下我吗?”

“乐意效劳。”

“呵呵,谢谢。”

感谢一直在我身边。

 

 

 

 

后话-其一:

“喂Tetsuya,圣诞节还有两个小时就结束了喔。”

“啊啊。。嘛,就让他过去了吧。”

“噗!话说什么时候回家啊。”

Kenchi说着的时候看着桌子上堆积的空杯子。

“嘛。。今天就这样吧,洗完被子就走吧。”

“我来帮忙吧,就你一个人洗不知道要洗到什么时候。

就这样,晚上10:00的amazing coffee里,两人洗着杯子的时候,时不时就往对方的身上泼,然后对方又会往那个人的身上蹭。这样搞得10:30他们才锁上amazingcoffee的店门。

 

后话-其二:

“呜哇,我们两人真的全身都是咖啡的味道啊。”

“你先去洗澡,我要先去泡一杯咖啡。”

“现在?还喝?”

“你先给我去洗澡去!”

Tetsuya把Kenchi推进浴室后走进了厨房。

“Tetsuya~!”

“干嘛?!”

“过来一下。”

Tetsuya无奈的走到了浴室门口。

“干嘛?忘拿毛巾还是衣服了?”

浴室的门突然打开,在Testuya反应过来之前他已经被拉进了浴室。

“一起洗。”

“滚!”

 

——————————————

圣诞节过了我才写出来真的是看着好不舒服啊对于我这个强迫症来说!!!!!!!嘛不管怎么样昨天已经说过五姑娘生日快乐了今天再说一次也无所谓啦^_^

横须贺组真好( ̄▽ ̄)

评论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