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gh&low][pb/珍珠兔]光与暗

  • 取标题废(真的不会取orz

  • 一个pb小短篇


        加入mighty之前,Bernie和Pearl见面的次数可以少到一年不上五次,每次见面不到两个小时。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他们有他们自己的生活和工作。虽然两人会为再次的见面而感到兴奋,分离后却也没有说想念对方到死的那种境界。

        但是加入mighty后,Bernie发现自己越来越离不开Pearl了。可能自己一个星期没有见到Pearl自己都会坐不住,想要翻出全世界监控要知道他此时此刻在干什么。

        Bernie觉得自己这么下去不行,必须回归一下以前的样子,要不然pearl接长途任务的时候自己可能就这么废了。说是容易做起来难,mighty有自己的别墅,高层人物都住在里面。这也导致Bernie想习惯Pearl不在都不行,况且他们就住隔壁抬头不见低头见。

 

「我本来可以适应黑暗,如果你不曾给过我光明。」

 

办法也倒不是完全没有,Bernie觉得自己至少要不那么跟在Pearl身边。

“所以你就来找我?这里可不是托儿所。”

Bernie坐在Jesse房间的椅子上看着躺在床上刷手机的Jesse。

“也不是,只是突然起了兴致。”

“我可没有时间照顾一只兔子。”

“好好,Jesse大人每天的时间就是和某位总长大人。。”

话还没说完Jesse一脸慈祥的看着Bernie。

“你想死吗?”

“噫——!果然跟人待久了就会被影响啊!”

Jesse把手机揣进兜里,走出了房间。

“你给我出去,我现在要出去不可能放你一个人在我房间里。”

“怎么?怕我发现你偷偷带某人回来?还是怕我安装窃听器?还是怕我偷你钱?”

“全部。虽然也不能用怕来形容,总之我要走了你给我出去。”

“噫——”

Jesse看Bernie迟迟赖着,就作势走向了Bernie的房间。果不其然Bernie光速离开了Jesse的房间。

“这还差不多。”

Jesse走后Bernie也没兴趣待在自己的房间。他看向自己隔壁的门,虽然说是要试着远离Pearl,但是Bernie还是敲上了门。

“进来!”

Bernie走了进去。

“B?你会敲门还真是少见啊。”

“抱歉,打扰你写歌词了?”

“也没有。”

有时候Bernie就会无缘无故待在Pearl的房间里,Pearl本人也没有拒绝或是不喜欢这样。Bernie坐到了Pearl的床上盖上了被子。

“要睡觉的话去你自己房间睡不好吗?”

“我想在这里做一下音轨。”

“哦。”

Pearl回到桌子上专注想着歌词,Bernie这才发现自己一直在盯着Pearl手里转来转去的铅笔。像是感觉到了视线Pearl转头就看到和自己对上眼的Bernie。

“怎么了?”

“没什么。”

Bernie把注意力放回电脑屏幕上的音轨软件,不知不觉什么时候就睡着了。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三个小时后,他也没想到自己就这么在Pearl的床上睡着了。Bernie在床头柜上找到了自己的帽子,估计是Pearl摘下来的。

“醒了?”

拿着两杯水进来的Pearl坐在了床边。

“最近很累吗?

“我睡了那么久吗?”

“也没有,只是我看你音轨也没做多少。”

Bernie打开电脑看到了寥寥无几的两三条轨迹。

“没有灵感了?”

“不太清楚,最近老是不在状态上。”

Bernie结果Pearl递过来的水。

“快要吃晚饭了,差不多就下楼去吧。”

Pearl揉了揉Bernie的头发。

“嗯。。”

Pearl时不时就会摸Bernie的头,他本人一点都不在意甚至有点喜欢。走下楼,Bernie发现别墅里有点安静。

“我们mighty的人都在同一天死光了?”

“傻兔子说什么呢,Jesse他说今天不回来了,Diddy和Dixie出去玩了,Sarah少见的说想一个人出去喝喝酒。所以今天稍微少了点人。”

“哦哦。”

吃完晚饭,Bernie拿着酒杯靠在别墅阳台的栏杆上吹着夜风。

“在想什么呢?”

Bernie突然感觉到脖子上突然有什么冰冷的东西。

“嘶!!!!”

一转头原来是Pearl拿着一杯雪糕。

“干嘛啊!!?”

Bernie上手就拍了Pearl的肩膀一下。

“噗哈哈哈B你那一瞬间像是炸毛了一样哈哈哈!”

“。。。杀了你喔。”

“看你像是没醒一样,现在这么精神我也放心了。”

“要你管。”

Bernie回头撑在栏杆上晃着酒杯。

“诶话说今天不是要去funkjungle吗?!”

“mighty人都没在几个Ice就说今天当是放假了。”

“哦哦,那可要好好珍惜。”

Bernie一口灌下了红酒,跑上了楼。

“啊对了。B,我和9有任务要到国外去两个星期。”

“诶?又有长时间的任务了吗?”

“我有那么频繁接长时间任务的吗?距离上次接大概是三个月了吧。。”

“啊是吗?”

Bernie走进Pearl的房间,拿了自己的电脑后走回了自己的房间。明明才刚起床却一下子又有了疲惫感,Bernie倒在了床上。不知道过了多久,Bernie听到了有人打开自己房间门的声音。

 

这熟悉的脚步声是Pearl的。

 

Bernie感觉的到Pearl小心翼翼地关上了门坐到了自己的床上,Bernie就这么坐了起来。

“啊抱歉,吵醒你了?”

“没事,反正也快醒了。怎么了?”

“啊。。。没什么,就是来看看你。”

“怎么突然这么肉麻,ew。”

“肉麻就肉麻吧,我后天就出发了就想趁现在和你待久一点。”

“这样你走的时候我可能还会比现在更想你啊。”

就像在热水池里待久了,普通泳池的水也会像是冰水一样。

“去哪里?”

“印尼和菲律宾那边。”

“哦哦。”

Pearl像是要再些说什么,但又好像没想好迟迟没有开口。Bernie在耐心的等着,但是最后Pearl只是站起来打算离开房间。握住门把手的时候Pearl感觉到后背被Bernie的头顶了一下。

“先别走。”

Pearl转过身,把Bernie拉进怀里。

“怎么突然这么黏我了?”

“还不是你天天来找我。”

“你来找我的次数也不少啊。”

“。。。我也不太清楚自己怎么回事。明明以前半年不见都不在话下的。”

“有好有坏吧。”

Pearl亲了一下Bernie的嘴角。

“。。。祝你早死早超生。”

“你这兔子说什么呢。”

Bernie被Pearl弹了一下额头。

“当初叫着绝对不要死让我一定要回你的店听你做的歌的是谁?”

“是我又怎样?”

Pearl捏了捏Bernie的脸。

“B,你脸皮厚了不少啊。”

Bernie没有说什么,只是埋进了Pearl的颈窝。

 

我果然还是不能离开Pearl,不能再适应黑暗的话就不去适应吧。

 

反正Pearl一直会在我身边的。

 

“Pearl你回来了!”

Pearl稳稳接住飞扑过来的Bernie。

“欢迎回来。”

“嗯,我回来了。”

——————————————

亏我取了这么文艺的标题但是也没文艺到哪里去==

一个小短篇,也是挺久没有好好写pb的感觉了他们真的好甜啊啊啊啊啊啊!对了,本人快要开学了orz 特别想逃避的一个现实qaq开学后更新估计就会慢一点了(虽然现在也挺慢的)

评论(5)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